【本文来自《审计署点名中药乱象:虚增成本22.81亿、带金销售42.5亿》评论区,标题为小编添加】

要去大点的医院,至少是有验血的那种,平时一个医生坐诊的社区医院,90%给开中成药,超贵。亲身经历。

那种地方只能去挂水,打针,外科包扎之类。

如果感冒发烧,一定要去验血看一下,如果是甲流,开奥司他韦即可,14元一盒,超便宜,疗效超好,不要接受医生开其他中成药比如某种抗病毒冲剂,一定要强调家里有很多,不要买,无用还超贵。